close


 三清洞應該算是我到韓國除了梨大明洞之外
第一個喜歡的地方了吧!!
這邊讓我好想一直待著不走喔


 


沿著景福宮外圍走
只後就會走到三清洞了喔 






才剛到三清洞就有一種開始挖寶的感覺了
這邊有好多有特色的建築
會忍不住一直拍一直拍







巷子裡面也有很多漂亮個小餐廳喔!!!
這邊有好多條小巷弄,有時間真想每條巷弄都好好一探究竟







沿路有好多好多好多的咖啡廳!!!!!!!!!!!!!
看到我都不知道該選擇哪一間好好喝下午茶了
這時突然好羨慕韓國人..可以常常到這邊享受優閒的時光
好好品嚐每一間咖啡館





放慢步調坐在咖啡亭喝咖啡感覺真的好享受喔
走在三清洞一直讓我覺得很像東海藝術街放大放大版
只是建築更漂亮更多咖啡廳




 

又來一間小巷弄的餐廳
這邊的餐廳建築都蓋得很有特色!!!很適合在這邊拍照





咖啡廳太多,每間都好想走進去
後來選擇 BEANSBINS COFFEE
之前爬文滿多人推薦這間的
於是決定一探究竟
  


BEANSBINS COFFEE  





一進到餐廳看到Menu都是英文...結果我跟Ash麻在前面研究好久
然後才看到有組合餐
一個鬆餅跟兩杯美式咖啡
鬆餅口味可以挑..咖啡不能替換喔






我點的冰淇淋鬆餅~~整個看起來超~~~~~~~~好吃






冰淇淋有兩大球
冰淇淋味道很濃郁,尤其喜歡草莓的
鬆餅裡面還有核桃,搭配著冰淇淋或鮮奶油吃
真的超好吃!!
回到台灣還一直想念這個鬆餅



美式咖啡
韓國的咖啡廳都像星巴克一樣
旁邊會有糖可以另外加喔

 


放鬆步調坐在這邊享受下午茶真的好棒
在我們之後來了兩三群台灣人
感覺好有親切感
大家都是慕名而來壓~~


 
除了觀光客之外也好多韓國人
坐在這邊帶著筆電
享受這優閒的午後






喝完下午茶之後又開始走走逛逛
挖掘巷弄裡面的小餐廳
如果我有兩個胃真想再試試看別間餐廳




三清洞除了咖啡廳很多之外也有一些服飾店喔



 

當然除了服飾之外還有美妝
在這邊的Etude house店員服務超好!!!
而且因為不能退稅,所以還給我們八五折
明洞的美妝很多,但是服務都沒有說很好..只有少數幾個比較好
而且贈品給的不多
結果到三清洞的 Etude house 贈品就給得很大方
還有阿~我們要買的隔離霜都缺貨在明洞找不到
這邊比較會有貨,而且沒有人擠人,小姐還幫我試眼影唇膏


 
 

這邊適合慢慢走慢慢拍照
真的很喜歡三清洞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
在這邊真的可以放慢步調好好欣賞這漂亮的地方
在這邊會流連忘返,原本預計該前往下個景點了
結果因為太好拍,結果到下個景點新沙洞的時候天都快暗了




三清洞真的太棒拉
馬上成為下次來的必到景點




 路邊的小攤販
準備前往新沙洞瞜!!




新沙洞也有好多餐廳跟服飾店



而且新沙洞的服飾店看起來都滿高級的喔
裡面的衣服也好別緻
Ash麻就在新沙洞買了一件她超超超滿意的外套
真的很有質感
只是...隔天回到明洞就發現有一件一樣的..而且少了台幣$200元
但地理位置不同價位不同.我想還可以接受啦~




這裡還有cherrykoko的實體店面
小小間的,所以衣服放的空間有限
喜歡 cherrykoko 的人可以來這邊逛逛喔





還有兩隻小豬,我看好多人在這邊都會拍這個~哈哈



新設洞街道也很漂亮喔~
也有好多店面可以逛
 只是服裝價位比較高一些些

感覺比較像精品店






這間店面我覺得長的好可愛喔
而且顏色很搶眼




另一間可愛的餐廳
新沙洞這邊也有好多餐廳
然後我還發現了姜虎東燒烤店喔
下次有機會真想吃吃看







-----------------------------------------------------------------------------------------------------------------------
其實Ash這次韓國行主要規劃了幾間餐廳之外
大部分吃什麼都是隨興喔
想吃什麼就買什麼,而且因為大部分都在走,所以喝飲料比吃東西多
在食物方面的花費就相對比較低
大部分的錢都花在衣服.飾品.美妝上面喔
主要是想買衣服,所以美妝也有先規劃一下~
畢竟還是學生要先好好規劃,不然怕預支太多
所以這趟韓國行出奇的省...
而且衣服也都買換季的..所以價位不會太高
有人問到我大概花費所以我簡單提一下摟~
  

這次韓國行的花費是....以下以台幣計算
 機票10000
民宿2***
所以機票加民宿大概13000
然後購物金包括吃的部分.車錢預計是15000
但是後來回台灣發現只花了13000
因為先換成美金然後到韓國在換成韓圜
這樣$$大概會多個一千多喔!
大概就是這樣摟~~~
剩下沒花完的韓圜決定下次去在當成購物基金



今天第一次上首頁好開心
感覺好特別~~
謝謝大家看我的文章喔



請幫Ash按個推推~~~


 





Ashley's 漫遊日誌 X In Seoul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