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川辣炒雞排~~
逛完梨大之後出發到新村站吃春川辣炒雞
其實........在梨大的時候以為很近說....
結果找了好久還找不到
然後路上就遇到傳說中穿的紅色背心的服務人員
看到我們拿地圖東張西望的就很熱心地上前幫忙~

然後他抽了張地圖仔細跟我們說要怎麼走
用走的大概15-20分鐘...有點小距離說...







就是這!!!!!!!!
讓我在大太陽底下找了好久的春川!!!!!!!


一進去之後店員知道不是韓國人
就請一位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來點餐
結果......他一來就說起士雞排...
我就問他有沒有Menu?

 他就回了一聲
Menu? 
然後就輕丟在桌上....一副你們也看不懂的樣子........
拜託~我有待旅遊書上面有翻譯好嗎?
雖然看了看之後我還是點 起士雞排 ~哈哈
因為原本想點泡菜...但是又怕太辣嘛~~











上菜瞜~~~~
 

會有專人幫你服務喔
然後就三不五時會來幫你拌一拌...






 





還有小菜可以無限暢飲喔!!!
中間的U形麵沙拉超好吃~~
還有泡菜也好喜歡!!
在辣炒雞好之前我就一直狂吃小菜












啵啵啵啵~~~
雞排比較慢熟所以要等它
可以先吃麵跟其他配菜還有都波奇










這個面很有彈性QQ的超好吃
但是!!!!!!!!!!!!超辣!!!!!!!!!!!!!
我叫小辣還是辣到會一直喝水說....
是我太禁不起吃辣了嗎











然後過一陣子後店員看快熟了就會將起士放進去
之後再等一下就可以開動摟~~~~







 









你看看~~還有牽絲耶~~
雞排很嫩很好吃
然後我就開始邊吃邊喝水的狀態...
這邊的冰水可以一直續杯~~
我最後還續了一壺呢....
雖然有點辣但是吃的好過癮
我們去的時間是下午了早就過了午餐時間
但是還是坐滿滿的人
生意超好的!!

有機會到韓國一定要嚐嚐壓~~~













---------------------------------------------------------------------------------------------------
明天要北上看新一代呢
想高中時也常常為了看展北上
那時候覺得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好厲害喔
而且還會先看明星學校~畢竟那時對幾間學校很憧憬阿~~
咻的一下馬上就大三開始跑畢業專題了
明天看的心境一定也和以前很不一樣
希望明年自己的作品也可以前進新一代摟




















看完文章請幫Ash推推喔~~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