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兩間我很喜歡的韓貨賣家



Cherry Spoon
風格很甜美
我很喜歡他們拍照的方式
拍起來整個都超美的

他們家有很多衣服在台灣偶爾會看相似的衣服

可以比價看看


他們家的顏色都很繽紛亮麗
這件小洋裝就超可愛的




很適合夏天穿的顏色
邊擷取圖片同時...
 
覺得這model好美喔~~~
看了每件都好想要


他們家除了衣服之外
我常看的就是他們的鞋子

綁帶設計的娃娃鞋
搭配洋裝穿好好看



夏天到了~~~
也很適合這樣繽紛綁帶涼鞋
 

 
這雙是比較冬天的款式了
是我之前一直很想入手的鞋阿~~~~~~
旁邊的小跟是有小水鑽的喔!!!
但網路買鞋又怕穿不下
所以一直好猶豫喔






接下來這間是我買過兩三次的韓貨賣家
Hello Peco

他們家的衣服我覺得價位滿低的
學生可以接受的價格!!!
主要是比較休閒風
 



可愛的貓頭鷹雪紡上衣
搭配今年流行的五分褲



這件外套好有型!!!
今年一直想要一件這樣的外套說



簡單的白洋裝搭配牛仔背心就很有型




接下來是我已經加入口袋名單的裙子

黑色短裙繡上白色的花朵


很好搭配衣服
而且價格也滿可愛的



 




以上兩間是我最近常關注的韓國賣家喔~~
跟大家分享



 
喜歡今天的分享請幫Ash推推喔~~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