퍼스트룩 매거진 - screenshot

今天想跟分享時尚APP

手邊有智慧型手機當然要多利用利用app資源摟!

我很喜歡關注時尚議題,但是學生每個月要買雜誌是個額外的開銷

所以多利用利用手邊的資源也可以持續關注時尚呢

這邊介紹的是android有的,IOS我就不清楚了:P

 

1st look

퍼스트룩 매거진 - screenshot

韓國的線上雜誌

可以看到當季流行的資訊

雖然不懂韓文但也可以透過圖片了解~

封面有的都是當紅明星

像是前幾期是金宇彬!!!

 

第二個軟體是

Ceci Digital

쎄씨디지털 - CeCi DIGITAL - screenshot

每一個小圖片都可以點選

點選後裡面會有更多資料

쎄씨디지털 - CeCi DIGITAL - screenshot

但是有一個缺點就是我覺得介面沒有上一個好用

但照片都拍得滿美的~

所以除了看時尚照片外也看一下版面編排

 

 

 

最後一個軟體是

Beauty in me

Beauty in me - screenshot

能找到這個軟體真的太太太開心了!!!!!!!

因為之前就很常看這個節目的視頻

載了這個之後發現裡面超多超詳細

Beauty in me - screenshot

如同上面選單,有Beauty Up,TV ,Prodoct...等

Today的話會有些文章分享彩妝

就像部落格的文章的感覺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

Beauty in me - screenshot

TV裡面有相當多的視頻

像是之前劉仁娜教彩妝的也有

可以看著影片學習

 

Beauty in me - screenshot

我覺得是個很不錯的軟體

可以看到很多美妝品

 

先跟大家分享這三款APP瞜~

 

 

 

 

 

 

最近開始學習韓文

還在初學者階段

下篇文章想跟大家分享不錯的學習軟體

也歡迎大家跟我互相交流喔!!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