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43a49ec72111e3a99a0002c9d75e1c_8  

最近我在學習韓文

從基礎幼幼班開始學習子音母音

開始學習韓文之後有認識韓國女生

覺得現在韓國人真的超強

會日文又會中文

在語言的競爭力讓我感到害怕..........

 

和韓國女生用Kakao聊天,跟他說了我的名字

後來跟他說其實我的名子比較男性化,韓文念起來沒有很好聽,我自己不是很喜歡

後來她就幫我改了中間一個字,瞬間變成其他意思

我的名字最後一個字是"",韓文字是

另外代表的漢字有很多,我只放了幾個:晶 精  程 鄭 靜 廷 停  整 淨  町 

後來她幫我保留尾字加上

就變成了정...水晶的意思

很開心和韓國女孩交流還取了一個有意義的韓文名字

保留本身漢字的名字又有了韓文名

 

 --------------------------------------------------------------

現在學習韓文還是初學者

目前是在救國團上韓文課,因為雲林教韓文的實在不多.....

教學的老師以前是在韓國讀書,也有在中原大學教書

我們使用的教材是這本

20140423011334371.jpg  

前面很基礎,到後面有很多的生活會話

我覺得滿實用的!還有透過兒歌的方式學習~

只是文法的部分單看我會不太懂

所以上的課好處就是老師會解說得很詳細~

而且因為是小班制....所以可以一直跟老師練習會話~

另外一開始學習子音母音常常不清楚,所以回家要自己練習的話怎麼辦呢~~?

 

這個視頻我覺得教學的很棒!!!推薦給大家~

 

在韓文教學很有體制.所以解說得很詳細~

每個禮拜我都會藉由影片再練習韓文

裡面的單元從初級.文法.會話.句子一直到考TOPIK

每個單元都有喔~

 

當然我現在還在基礎文法的部分拉~哈哈

 

開始學習韓文之後,真的覺得學習語文要有很大的興趣

每個禮拜上韓文跟複習韓文是我最開心的時間

第一次覺得每次上課就能吸收新知那麼滿足

如果我對英文也能有這樣樂趣的一半就好了....我的英文也不會考成這樣

 

補習韓文還認識了班上的女生~我覺得學習韓文的人都有個特點

就是很容易打成一片....因為大部分的原因脫離不了....喜歡韓國旅遊....Kpop追星....韓國食物

所以常常聊天很容易找到共同點~

 

 

--------------------------------------------------------------------------------------------------------------

最近好想換個髮型~

想燙韓國的泡麵頭...但是又很怕造型師燙不出來

另一方面也怕我自己髮質太差:(

 

4/17是個好日子

我的初審通過了~希望可以一切順利

等有好消息再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