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跟大家分享一間氣氛不錯

東西也好吃的餐廳

是位於台中的綠光計劃的二樓

15  

去的時可以注意一下...其實我覺得位置有點隱密

我第一次去完全沒發現,是第二次去再找餐廳時才注意到這間餐廳

16  

店內裝潢很小巧精緻

主要是販售許多不同口味的派

18 

當天我肚子很餓,覺得派吃不飽所以加點了粥

 

20  

鮪魚鹹派

吃下去鹹甜適中,我一直很喜歡吃鮪魚的料理

第一次嘗試鮪魚派,覺得味道很香很好吃~

只是派的份量有點精緻....所以我後來又吃了稀飯才有飽足感

 

21  

粥好像每次的口味都不太依樣

這次我吃到的是南瓜粥~

一看到南瓜粥就覺得好營養

裡面有超多南瓜!!!吃起來味道很清淡~但是我覺得粥品這樣很剛好~

吃慣外食油膩膩的東西後,需要多吃點這樣健康營養的食物!!

 

 

 

 

吃完了鹹派後還想嘗點甜點~

於是點了栗子派

19  

一上桌就讓我口水直流

哈哈~沒辦法...因為我超喜歡吃甜點

而且對栗子的食物特別喜歡

 

栗子派吃起來甜蜜蜜的,裡面還有整顆的栗子

比起鹹派我更喜歡栗子派

 

我覺得兩個人吃兩種派剛剛好~

一鹹一甜中和味蕾

 

店家資訊:

店名:Urara閣樓上的鹹點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22號2樓

 

 

 

22   

除了勤美外很喜歡城市計畫所營造的感覺

老屋重建,住進了許多的文創商店

每間都很有特色

是個很舒服的地方

在城市放慢腳步

享受這優閒的午後

 

 

 

 

 

 

 

 

 

 

Ashley目前沒有紛絲團
歡迎喜愛旅遊美食,時尚的人家我的FB喲!
還有喜歡韓國文化的人也歡迎優~
之後會努力地分享更多訊息的
彼此互相交流~~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