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772-.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們在中Oppa開的咖啡廳

之前就一直想去,終於在萬聖節前夕自行前往了!!!


SAM_1770.JPG 

咖啡廳在三樓!!一樓是服飾店,而且要從服飾店穿進去走樓梯上樓

一開始走進去我還怕走錯地方~哈哈

還問了店員說咖啡廳是不是在樓上,因為我以為會有獨立的樓梯嘛~~

哪想的到要從別人店裡穿進去


SAM_1775-.jpg 

走樓梯上去就可以看見大大的J

顏色是鮮豔的黃色搭配黑色的LOGO

覺得很有設計感~在許多小細節都看的出來~待會兒一件一件分享


SAM_1774.JPG 

樓梯旁邊的鏡子有在中背上的刺青

在中的刺青真的滿美的~而且每個都有自己特殊的涵義

不過覺得還是有點刺了太多><



SAM_1778.JPG 

接著進到店裡點餐~旁邊有衣櫃都是在賣周邊產品

SAM_1779.JPG 

有賣許多的杯子~~相信許多迷妹來一定都會帶一個回去吧~~


SAM_1780.JPG 

店裡的許多設計都是黑白為主

很符合平常在中oppa的風格~很好看!!

再利用黃色點綴!!整個很搶眼~


SAM_1781.JPG 

我到的時候是萬聖節~所以也有賣許多萬聖節的小點心

超可愛的!!!

不過價格都不便宜><


SAM_1784.JPG 

點完咖啡後就可以找一個位置坐下來~~

有沒有發現!!!!!店裡怎麼都是女生呢~~~哈哈

我在店裡也有遇到日本人喔!!在中的人氣真是強強滾呢!!!!


SAM_1785.JPG 

SAM_1786.JPG 

旁邊還擺設了許多在中的照片

之前聽說朋友來店裡有遇到在中整個超羨慕!!!!!!!!!!!!!

我到的這天沒有遇到

不過有在演唱會看到帥帥的在中就心滿意足了


這邊有賣許多飲料

有咖啡和冰沙等等

SAM_1795-.jpg 

我點的這個是芒果冰沙~因為實在太想念台灣的芒果了!!!

所以一看到芒果就點了~~而後店員會問要不要加珍珠

雖然我覺得冰沙加珍珠有點奇妙.....

不過店員這樣問,我想這樣的喝法應該很推薦吧!?

結果....阿哈哈~~~

我覺得還是台灣的芒果冰沙道地好喝!!!!!!!!!!!!!!!!!!!!!!

我想大家去還是可以試試看喝咖啡

或許會比較好喝


SAM_1789-.jpg 

結帳後會給這個透明的袋子

上面有在中的簽名喔!!!!!

這樣的方式第一次看到!!覺得很新奇也讓粉絲們可以留作紀念

雖然不能拿到在中親筆簽名~不過用這樣的方式也不錯~哈哈

覺得超有創意的!!!至於這個要拿來裝什麼就給大家自由發揮搂!

許多人是拿來裝收據~但覺得收據好像沒那麼需要收藏><



SAM_1793-.jpg 

記得要連接Wifi的話在收據上有密碼喔!!!

對於外國人來說~最重要的就是Wifi了

可以再店裡自由自在地使用網路及充電

真的很方便

在這邊的大家大部分都是JYJ的粉絲

SAM_1810-.jpg 

還收到一個坐我隔壁的姐姐給我的餅乾!!

人超好的~~




最快的照片跟資訊都會在粉絲團內~

 大家可以幫我按個讚喔!!

Ashley's 漫遊日誌 X In Seoul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0077.jpg  

要按接受通知才會看到Ashley的最新消息喔!!最近FB好容易隱藏消息><

所以務必動動手~~打個勾勾喔~~~

謝謝~~~

 

 

其他文章:

美食|來韓國必嚐的橋村炸雞KyoChon炸雞!!

韓國旅行|中秋假期Day2-充滿歐風的梨花女子大學

韓國旅行|中秋假期Day1-韓國中秋何處去?超好逛超好買的明洞

美食|來韓國必嚐的橋村炸雞KyoChon炸雞!!

首爾旅遊|浪漫的N首爾塔,一起去鎖上愛情鎖吧!

首爾旅遊|超唯美必訪的作夢照相機咖啡廳꿈꾸는사진기

韓國自由行▕ 乾淨舒適CP值高的公寓式旅店Hotel Tong

SeoulTech Life│精彩有趣的韓國交換生活

首爾旅遊▕ 跟著王世子的腳步尋找唯美的壁畫梨花洞이화벽화마을

 日常生活►韓國便利商店嚐鮮趣♥滿滿的飲料-上篇

日常生活►韓國便利商店嚐鮮趣♥滿滿的零食-下篇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