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04.jpg 

今天要介紹我最常畫的妝容~

可以增添氣色妝感也不濃!!很適合上課時的妝感

以前曾經嘗試過紅色系眼影,但畫不好就很像眼睛腫起來

所以一直沒再嘗試過.....

一直到去年在韓國念書時,好多人都畫了粉紅色系眼影

也讓我想再嘗試看看~~也問了許多人使用的品牌

後來找到了我的新歡!!!!


首先會使用到的是Aritaum的眼影

SAM_6094-.jpg 

顏色拍起來有點深...但其實他是有點玫瑰金的顏色喔~~

光澤度很夠~只可惜亮片感較粗



再來就是我大愛的The face shop的雙色眼影!!!!!

色號是OR02

SAM_6102-.jpg 

橘色與玫瑰紅的搭配~

SAM_6104-.jpg 

會這麼喜歡他的原因是顏色很顯色之外

粉質很細!!!!!!!!!!!!!!!!!!!!!!

所以畫在眼皮上很服貼~也不會掉粉!!!

用過十幾盒眼影,這是我目前心中的No.1

但或許要看品項~因為我買了The face shop的單色眼影

粉質就比較粗....

所以還是要多嘗試一下~哈哈



2-02.jpg 

眼影上色方式就如圖片所示

第一層先上Aritaum的眼影,塗滿整個眼皮,讓眼睛帶點淡淡的光澤~

接著依照右上圖的方式上眼影~

先使用The face shop的雙色眼影中的橘色系眼影~

小部分在使用玫瑰紅眼影


接著再畫上眼線

SAM_6112-.jpg 

我大部分使用的眼線都是咖啡色系喔!!!

眼神比較不銳利!!眼線是使用上一篇文章也出現過了Tonymoly的眼線膠



接著就是會讓氣色大大提升的口紅!!

3-02.jpg 

我用的是Etude House的口紅 色號是JPK002

這支我買滿多年的了!!這支口紅帶點淡淡的櫻桃香味

顏色粉色系的!!很顯色外也超級滋潤

像護唇膏一樣~曾經說過我的口紅一定都是滋潤度很夠的

不然唇紋會很深~~


SAM_6130-.jpg SAM_6136-.jpg 

這樣就完成今天的妝容了喔!!!

使用到對的眼影,既使是紅色也不會讓眼睛有泡泡感喔~~

即將迎接的聖誕趴踢快跟我一起用粉色系妝感吸引他吧!!





其他彩妝文章:

∴Make Up∵ 秋冬最夯品項輕鬆打造韓妞妞眼妝

最快的照片跟資訊都會在粉絲團內~

 大家可以幫我按個讚喔!!

Ashley's 漫遊日誌 X In Seoul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0077.jpg  

要按接受通知才會看到Ashley的最新消息喔!!最近FB好容易隱藏消息><

所以務必動動手~~打個勾勾喔~~~

謝謝~~~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