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207.JPG  

安妞~~~好久沒發文~~

因為最近學校要辦的事情太~~多了

8/31剛與學伴見面,學伴是個很可愛的韓國女生

英文非常非常好~

讓我一開始覺得超級有壓力><真的覺得自己的英文太差了

9/1正式開學,試聽了一些課程也買了好多的日常用品

覺得旅遊跟交換的不同就是要省錢~旅遊可以算好這次旅遊的金額

而交換就是當省則省....一不小心就破表

而且韓國真的可以一樣的東西不同間店就可以價差一半

到韓國至今六天~已經開始漸漸習慣這邊的生活

其實感覺跟台灣很像!!比較不能適應的應該是早餐食堂竟然吃泡菜+辣湯

我覺得腸胃很難勝應=  =

打到這邊說了好多記事文~其實是想跟大家分享不錯吃的三層肉燒烤拉~~

---------------------------------------------------------------------------------------------------------

SAM_0188.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韓國烤肉~有附超多小菜

SAM_0189.JPG  

我很喜歡左邊的淹洋蔥~搭配肉吃很好吃~~

SAM_0192.JPG  

這個很特別~蘑菇裡面加了起士~還有加了番茄橘醬

右邊的豆芽菜是用來包肉吃的

SAM_0193.JPG  

這個菜菜是會無限供應的喔~

店員會自己來詢問要不要補上!!

SAM_0194.JPG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左上角那些烤鳳梨~哈哈

但因為我已經開始想念台灣的水果了....所以再怪也吃了

其實吃起來不會怪拉~單吃的話!!我沒有把它包肉吃><因為對我來說它就是水果壓~~~~~

SAM_0206.JPG  

接下來~將江~~五花肉就上桌瞜!!

SAM_0212.JPG  

肉片用青菜包著吃~夾一點洋蔥和豆芽

超~~~好吃~

韓國的豬五花會考的脆脆的,就是一咬就會斷

超滿足的~~~~~

平常都只能吃學校食堂~

今天吃的最好呀!!!!

SAM_0218.JPG  

烤肉吃完後還可以加點炒飯~

炒飯不會很辣,還拌了很多海苔

SAM_0214.JPG  

看看我一整個吃的超滿足的呀!!!

 

 

 

 

在韓國的校園生活會最先分享在粉絲團喔~~

然後其實Ashley愛逛街愛買衣服愛買彩妝

還喜歡旅遊到漂亮的景點跟愛吃好吃的美食跟發覺餐廳

所以之後會希望發現更多韓國在地人喜歡的景點

畢竟是交換生當個假韓國人....想要發掘的在地化一點~~~

之後在跟大家分享!!希望我學韓文之外有時間跟大家一一介紹><

 

 

大家可以幫我按個讚喔!!

Ashley's 漫遊日誌 X In Seoul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0077.jpg  

要按接受通知才會看到Ashley的最新消息喔!!

請動動手~~按個勾勾~~~

謝謝~~~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