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次韓國行的服飾類戰力品!!!!!!!
接下來還有美妝跟髮飾..零食等等喔!!
等我整理整理照片再跟大家分享

 
韓國真的太好買拉~~~~~~~~~~
第一次到韓國就和Ash麻選定自由行
要去之前真的好緊張!!!!
感謝好多在部落格分享行程的大家


在分享這幾天行程之前想先打打這次韓國行的心得
前兩個月在訂機票跟旅館的時候好著急...沒想到想住的民宿都被訂光了
還好後來找到了一間很便宜的民宿,才讓我們的韓國行順利成行


這次選的民宿因為距離首爾站大約20-30分鐘
所以每天一大早都要跟大家一起搭地鐵
也因為住的地方比較沒那麼多觀光客
讓我這五天真的像是韓國人一樣
體會了當地的生活
很有趣!!!一上地鐵站只有我們兩個說中文,其他全部~~都是韓國人
讓我一開始有點緊張
不過幾天之後反而習慣了這樣全韓文的環境
一直要到首爾站.明洞.東大門..才開始陸續出現熟悉的中文

而且搭地鐵時發現...韓國人真的對手機走火入魔....
只要一上地鐵...10個裡有9個都拿手機玩
沒有的就是阿朱媽阿鄒系們



 


這次的行程是

Day1- 3/28(三)桃園中正機場 →仁川機場→民宿→永登浦

 

Day2- 329 (四)4號線  425慶熙大學→424明洞→421東大門

 

Day3- 3/30(五)3號線 景福宮(5號出口) →沿著景福宮的石牆走(步行約10分鐘)三清洞→337新沙洞(8號出口)→336狎鷗亭  


Day4- 3/31(六) 2號線 241梨大(ISAAC吃早餐、Kosney)240新村 (吃春川辣炒機排→弘大 
 

Day5- 4/1 (日)首爾站樂天超市 →首爾仁川機場


接下來幾篇會陸續跟大家分享喔!!!!


其中行程裡面永登浦地下街..滿特別的經驗..
之後的文章會提到..哈哈~先賣個關子
因為這次旅行主要是想逛街買衣服美妝
所以排的行程是這些,我覺得很剛好~
步調很慢,很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慢慢玩
而且最近韓國都在出清秋冬的衣服
所以可以用很低價買到針織類的服裝
但是其他新品還是...貴的嚇人.......

這次韓國經驗真的太棒了!!!
讓我一回國就在計畫下次到韓國是什麼時候呢~~~
也讓我好想到韓國住一陣子好好體會韓國的生活




以上就是一些簡短的心得分享摟~~
行程大致都跟以上依樣..只有後來有做一些小更改~~
我覺得選定自由行跟團體行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很多行程地圖路線規劃都要自己來
雖然很緊張刺激
但也因為這樣更了解去了哪些地方該怎麼走


這次旅行也讓我學到了一些小經驗
 
住宿地點
住宿的位置真的很重要!!一開始因為有些距離,但是因為價格便宜,所以覺得應該沒關係~搭地鐵很方便就可以了~
但是....實際住了之後..覺得對於要採買東西的人真的有些不方便...
逛玩明洞之後...我就真的明白這的道理了
我提了好多袋的美妝跟衣服,還要擠進地鐵裡站20-30分鐘才到民宿
真的好酸好累喔
而且還要在末班車之前趕上車...
那時我就超羨幕住名洞跟東大門附近的人

廁所
為什麼廁所是個問題呢?
其實一開始我覺得共廁沒關係..很多民宿都會這樣..也沒太大問題
只是...如果在11點多才回到住的地方,還要等五六個人洗完澡
就都要凌晨了說.........

鞋子
這點就是我自己的問題了...
我為了搭衣服所以穿了雙平底娃娃鞋...整個OMG
第二天逛完明洞之後我的腳底板就受不了了
偏偏還買不到我想要的N字球鞋
就這樣撐了四天在梨大才看到大量的球鞋



經過這次經驗之後~~下次在有機會自由行去韓國的話
一定要住離逛街地方近的
像我最喜歡明洞跟梨大...下回就要找在那附近的民宿
這樣才可以將採買完的東西先放到民宿去再繼續買
不然提到手真的會抽筋!!
 韓國太好玩太好買了

一回來就趕快寫下心得...
 整篇文章好多文字

看完的人真的謝謝妳們~~~
以上是我的小心得,當然民宿的選擇還是要看個人喔~~












 






 請幫Ash推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