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GoKorea
我們搭的是泰國航空
因為抵達韓國時都已經五點多了
還要搭一個小時的接駁車前往民宿
所以這天的行程比較少
礙於民宿離東大門比較遠
所以只能到民宿的前幾站逛逛街







 
我們的第一站是-永登浦地下街
 

永登浦地下街應該比較少觀光客會到這邊
因為距離首爾站大約要20-30分鐘喔!!

原本以為地下街比較不好逛
沒想到永登浦地下街整個超好逛說!!!!!!!!!!!
重點是這邊的衣服價位還滿便宜的喔
不知道是不是剛好換季的關係
我買了一件厚的針織外套...只要10000韓圜耶!!!
看到這個價位我還跟老闆娘確認一次
怕是我看錯了



有機會可以到永登浦地下街逛逛
真的滿好買的喔!!!
但是....相對的觀光客也比較少
所以身旁幾乎都韓國人
只有我再用英文問How much?

我到韓國三天後就因為平底鞋腳很痛
所以第三天還專門在跑道永登浦買N字鞋
但是.............老闆態度超差的說
我問他多少錢...他就跟我說W35000
我愣了一下...因為比台灣賣的還貴ㄟ!!!!!!!!!
然後他可能知道我再考慮...就直接跟我比個叉叉
嘴巴念著Close Close
害我當場傻眼.....
態度也太差
真的是...OOXX









 
逛完街買完衣服就該吃個美食填飽肚子~~~
這是我在韓國的第一餐
是在百貨公司裏面吃的...
沒想到誤打誤撞吃了有名的部隊鍋


這次的韓國行因為預算較多放在服飾上面
所以吃的只吃幾間有名的餐廳
其他都是隨興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摟~~



部隊鍋裡滿滿的都是火腿
超好吃的!!
鍋子看起來很大碗
其實剛好兩人分而已喔
分量剛剛好

 這個真的很好吃說
可以一直配飯吃!!
最好的吃法應該是還要搭麵條
只是因為這間好像不會說英文...所以我們比手畫腳了老半天
還是不懂對方的意思~
好像是要跟我說搭著飯就可以吧!?
哈哈~總之第一次在韓國點餐也是個有趣的經驗
 





 


















看完請幫Ash推推~~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